2011.0201~0204

過年總是要團圓過年

大家張燈結綵賀新年

劃破天際的煙火共襄舉

 

大妹兒子代表祝賀演出

原本期待大小妹的每個小孩都能說祝賀語

事與願違,並沒有都有說,有點是我在強求

哪沒關係!就翔翔作全體小孩的代表也不錯!

童真搞笑又認真確實的演出讓人拍案叫絕!

 

 初二回娘家的滿漢全席

 全部的菜都有媽媽的味道

 全都是媽媽拿手好菜

玉米排骨湯.JPG 

吃飯前來碗湯

可以墊墊胃

''玉米排骨湯''好喝

 

kitty喵喜歡吃的魚

名稱我忘了

 就在媽媽桌上

是媽媽比較咬的動的

 

噹!噹!噹! 媽媽私房菜出來喔!

客家米粉,媽媽拿手好菜

是外婆傳授給媽媽的

吃了保證讚不絕口!

 

魷魚炒韭菜

我最愛吃的味

也合小孩們的嘴

我在場,媽媽最愛炒

 

毛豆炒蛋

滑嫩軟Q

護胃的良菜

大妹的最愛

  

蔥炒蛋

簡簡單單的料理

清淡也營養

 

 花椰菜

 對已到三十以上的我

 非常需要攝取

 

酸菜是牛肉湯麵必備小菜

香菇往往是湯菜的佐料

反客為主也能將本味發揮到極致

將其兩菜絞碎也不失本來風味

超級配飯吃,會一碗接一碗喔!

 

媽媽作菜清淡又實在

沒有外面的多鹽多油

也沒有豪華的宴席

有的只是用心溫暖的菜

溫暖我們在座的胃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