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跟畢業三個月的同學聚會,都還是當時那幾個比較熟的同學,大家都沒什麼變化,但可喜的有位同學要結婚了.蠻替他開心的,終於開花結果了. 約莫下午兩點半吃完,大家就個至離去,有人說接下來去ktv,但我跟其中一兩位同學只想逛街,就在遠百逛了近一小時後,其一同學就離去,剩下我跟另一同學續逛,之後我就帶我這從頭份來的同學逛較便宜的服飾店,結果幾乎都是她在買我並沒有去買,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已經透支剩餘的錢是我的生活費我不能花光,否則真得要去吃西北風了.  ,


   不過我在逛之 餘 ,有將我心儀之衣服偷照下來



這件褲子大約要三百多塊吧! 期待下月有足夠的錢可以賣到,不過阿! 還要保佑他還會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