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看了2008這次電視金鐘獎,看到兩位實至名歸的女性得獎人的得獎感言讓我感觸良多...也很震憾到我兩位都均以平常心看待這次得獎,不因得獎去迷失而堅持自己的初衷,也明白自己在這定位上該有的熱情跟努力堅持的心那才是你做這件事的重點所在,那不在於輸贏與名利而在於這過程你都能投入當下認真去做就已經是真善美了.

對於得不得獎的豁達,林依晨說了一句話(如果有得獎就是對我肯定,沒有得我也問心無愧)我蠻喜歡她說的這句話就是對一切事都抱正面看法,那麼成功就只是遲早的問題了

以下兩篇兩位認真女性得獎人報導

沈春華第
13座金鐘 激情1分鐘就好
                                   

         家中已擺上1打(12個)金鐘獎座的中視主播沈春華,10月31日再以中天《沈春華Life Show》贏得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這也是她第13座金鐘獎。她說,真的很感謝評審的勇氣,因為連她自己都贊同機會榮耀應讓給別人。
 

      她說,自23歲拿到第1座金鐘獎後,她就期許自己「手中有金鐘,心中無獎座」,「否則我早橫著走了,但得獎的感動與激情,只有1分鐘,其他時間我永遠回到投入媒體初衷。」

       當主播又主持,沈春華說:「現在大家不欠缺資訊,欠缺的是感動與共鳴。」評審過程中,對是否要再頒獎給她,的確引發爭議,最後評審仍堅持肯定她,認為她的主持功力、訪談技巧用心、掌握受訪者情緒,已達爐火純青,把元素單純的談話節目,變得好看深刻且有魅力。

林依晨獲得金鐘獎戲劇女主角獎
 
                    

       林依晨:很感謝主辦單位,感謝各位評審,該說的還是要說,感謝八大電視臺,所有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尤其是導演,沒有你沒有我,當然也包括所有教導過我的導演,謝謝你們。我的經紀人周美玉小姐,謝謝你,沒有你也沒有我。

       我拿到這個獎老實說蠻意外的,因爲這是續集的電視劇,自己也是以平常心對待,不過在我生命當中,有人跟我說過,當演員的使命是要帶領觀衆去看到更深層次的東西,我就極力希望自己能夠做到這一點。也有一位國中同學跟我說得此殊榮隔天要歸零才能維持初衷演藝事業才得以延續下去還有我相信台下的各位,大家跟我們一樣都是用生命在表演的,所以我們絕對不只可以做到像今天這樣,謝謝大家,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