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1/10

    一行四人為了讀書會選定美樂迪餐廳來吃飯兼討論讀書內容……..


屋外有這歐式風格典雅



屋內高貴大方乾淨




這家店是以義式料理為主,裡面分為義大利麵及批薩兩大類變化


我的餐點是什錦蔬菜義大利麵



小娥餐點是侷烤肉醬千層麵




小伶餐點是番茄蘆筍義大利麵





小芬餐點是酥烤洋蔥佐塔塔醬 (沒有照下來)


這家套餐組合很特別,附餐有分成A or B

A 今日湯、沙拉(個人份)

B 甜點、飲料(果汁、咖啡、可樂、雪碧


在我印象中的餐廳套餐大多都是湯到果汁全包,很少會分成兩個選項,我想或許這家店有成本考量吧!


跟三位同事討論到下午兩點半離去….

或許你會問我你的照片這麼哪麼亮不清楚阿!

看官們因為我用手機照的所以囉..品質不是很好..加減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