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2/5

           從來沒有油壓經驗的我,為了想要有個體驗就接受同學的邀約前往試試
…….這是位於新竹市區的「ET」小方同學已是這家長期會員,托她的福此次油壓僅要$500(是用她的會員券),據說油壓要裸露全身在外以便於按摩師油壓按摩,讓我覺得有點驚恐不安,何況排列數床間也沒有隔間遮掩,所以一望過去盡是裸露的身體包括我,想到此就羞紅了臉…….

  
       等到衣服全數退去…..而躺在床上的我非常的沒有安全感,頻頻東遮西遮的閃閃躲躲就怕被看光似…..還直嚷嚷我很害羞呢! 後來想即然每個人來 了也都是這樣,也就不再想這麼多了。

  
        首先從背後開始油壓,每次做到那個步驟及方法按摩師都會講解其名稱內容,也會與我東聊西聊一些養生美容的常識與見解,在其中我還冷了按摩師一個無意間的笑話….

我說:「明星就算年紀很大在螢幕前依然是這麼的光鮮亮麗玲瓏有致,我想一定也有來美體油壓吧!

按摩師:「對阿!

我說:「那你一定有服務明星的經驗吧!

按摩師:「並沒有」

我說:「你有服務我在明新阿!(她以為是此明星,其實我是有就讀明新科大啦!

讓她恍然大悟大笑一聲…..直說你也太幽默了吧!

  
        當她用圓扁熱棒在我背由上往下刮砂慢慢隱約有痛的感覺釋出…..畢後由按摩師給我看鏡中我背後有兩條紫黑的痕跡….那是我內臟毒素的釋放(前一天我是有熬夜所致吧!)當轉正面即要按摩之際因為上體曝光很害羞….所以按摩師折衷往大腿下按摩,果然經過全身油壓刮砂熱敷後,之前的頭昏、酸痛不適都盡散了。

雖然此次油壓對身體健康痊癒有很大的幫助,但往後經費有限也難會花太多錢在這,只能多休息、運動、健康飲食簡約來進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