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2/8
全年無休24H營業,是可以來這聊天處理公事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集合超過百種餐飲、報章雜誌、無線上網以及寬敞空間等特色的人文年代咖啡館



人文年代咖啡館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140號(文化局.演藝廳前)          電話:03-5336162
網站:http://www.agecafe.htm.tw 


我們是早上
8:00於是都點早餐一律價$120 另外還會附一杯飲料


小伶點的是鬆餅套餐





小芬點的也是鬆餅套餐


我同小伶、小芬一樣也是鬆餅套餐,我沒有照片是因為最近賣相不好,不想嚇到別人。



小娥點的是培根套餐



看到小娥的培根套餐很美味,我後悔去點鬆餅套餐因為有點膩甜,不適合早上吃

吃後..胃一整天都不太舒適.可能還是要輕淡點….

讀書會進行到10:00一結束就殺到笑傲江湖盡情唱歌歡笑…….

小娥碰到快節奏的歌身體就會不自覺舞動起來



小伶很開心投入她自己歡唱的感覺



情比姐妹深的歡唱



小娥與小伶都是愛唱歌的人而且都很帶勁不管會不會唱開心就好

有時後碰到合唱我還會搭配小娥與小伶一起唱

當然我也唱了不少的歌,總之一切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