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可能不會結婚的人紛紛都在我的驚呼中都在今年完成了結婚大事……

分別有兩位我認為很難結婚的例子,這兩位有共同的特質身材胖碩

因此會讓外界有種刻板印象認為可能較不易有姻緣….

不是要看輕她倆其實我覺得外表並不一定是考量要在一起唯一準則

其實要走長遠個性互補有志一同的目標努力,互助互諒才是在一起的理由

野百合也有春天老天都會照顧每一個人不分高矮胖瘦的

  
案例兩女:

 1.      我媽媽同事的獨生女長年陪伴媽旁,其間也有介紹不少男生未果,至今終於有姻緣完成終 生 大事,幸好男方爸媽都在大陸得以可以一起繼續相陪在媽媽身邊.
2.      大妹的小姑在茫茫網路中尋得一兩相情願的男子,經相處多日下,擇彼為未來長久一起的伴侶於是在今天訂婚了.

        今天與媽媽參加大妹小姑文定之喜,席間他們的親戚談到越早結婚越好這樣趁年輕時小孩出生還有體力帶,否則七老八十是自討苦吃,感覺上像是說給我聽的我既沒有男友也不結婚,對姻緣我看得很淡,我認為這種事情還是隨緣好…..強求來的未必甜,但也不會因為小孩問題或者沒有人要趕快把自己嫁了

  
        我還蠻重視精神品質超過現實俱全一切,如果今天我跟這個男生結婚了,生活該俱全的物質形體都有,但其實兩個人是兩條平行線很難交會,我會寧願單身一輩子寧缺勿爛吧!

  
     不要說我條件要求高,這是一種感覺問題,或許到了就是他吧!但什麼時後不知道一切隨緣~~~可能在天涯一邊只是還沒碰到….不用擔心我給我祝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