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開始解說安樂死是如何進行的…… 

「接下來你在大約十秒內就會開始覺得睏,所以在你喝之前,你們最好跟對方做最後的道別,有的時候效果會很快出現 。」 
「在你剩餘的生命裡,你要盡情享受。」她溫柔地說,用手摸著我的臉。

     史丹:「我會的,我會好好照顧我們的女兒。」 「再見了,我的摯愛。」 
我們互吻了一下。卡門跟醫生說她準備好了。 「味道還不錯,有點像…… 」她開玩笑地說。 
    卡門就躺下。很愉快平靜,充滿了愛。她的眼睛閉上了。 
    十秒後卡門停止呼吸,我摸著她的手,吻了吻她的額頭,感覺有淚水從我臉上滑了下來。 「永別了,我親愛的卡門……… 」我在耳邊輕輕地說。 

      我走到樓下花園跟大家說卡門已經離開了,所有人都表現出放鬆的表情,但沒有人說話。 

        她的母親ˋ她的女兒ˋ我們的好朋友ˋ我的老婆ˋ過世了。
(mei:看到最後我覺得悲痛,人將至死才驚覺什麼都不是,能留下的就是愛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