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6

 
我在快臨到家際要左轉前..紅燈剛好亮起

  
但沒停住的我就直接左轉騎去,沒想太多

 
哪知在郵局前..….竟然有一位警察站崗,叫我停下

  
我很傻眼這邊從來不會有警察出現在這阿!

  
警察:「你有帶駕照、行照嗎? 」

mei: 「 有阿! (完了!我駕照好像過期耶!)就交出. 」

他看一看我的駕照、行照,但我心情很平靜的看警察沒有多加說話

警察:「你是住在這裡的住戶阿! 」 

mei
: 「對ㄚ! 」

沒想到後來他竟然這…麼…說…

警察:「駕照、行照還你,以後碰到這樣的事要多加小心喔! 」

mei: 「謝謝你(略帶感恩的口氣說) 」 

       這麼會這麼幸運,放我一馬…謝謝他不殺之恩…不然…不然…快身無分文的我沒有那麼多盤纏可以給耶!

            因為這個事件我又乖了.不敢闖紅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