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8/1/9 晚上

        晚上在媽媽家吃晚餐前…突然心血來潮想唱歌,於是我請媽媽把她卡拉ok設備開啟…我就隨興唱了多首新舊歌…後來…晚餐吃過後…媽媽看我剛才有唱歌 也讓她起了唱歌的癮

…拿出她所抄的歌曲號本,來唱她多首拿手好歌囉!

          摘選我跟媽媽同首歌的不同風味唱法…… 

 

-初戀女

 

mei-初戀女

 

-千言萬語

 

 mei-千言萬語

後兩首歌由媽媽深情詮釋

 

 -夜來香

 

 -魂縈舊夢

 

   媽媽平常沒事會唱歌,不單是喜歡唱歌也要練歌,不然唱歌技巧會退化…因為她常去旅遊,偶而游覽車會有卡拉ok,總是想不要太漏氣吧!

        而我不太需要去練什麼,因為愛唱歌的我,平常都會哼哼唱唱的,也算是順便練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