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一位部落格超級新星在網路人氣破600萬人次所出的書

作者至理名言:人生只有一次 不能砍掉重練 所以就是要圖個開心 


每天被老闆砲轟覺得想拍桌走人?

堆積如山的報告讓你快要爆肝?

消除上班疲勞症候群的最佳法寶,就加入就醬KUSO世界

讓你的憂鬱症瞬間消失

  
就醬失業的一個晚上,申請部落格,開啟紀錄過去人生發生有趣難忘的片段回憶

巧可的美工資質,繪了一些惡搞的圖片插入文章之中,更顯生動好笑

從此好評不斷,人氣直升

 

  圖出處:就醬部落格

 就醬是一個真性情的女孩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都以詼諧的方式呈現,往往讓人捧腹大笑

 精選搞笑內容  

1.      國家尊嚴保衛戰

     在英國碩士班開學一個月後,學生會辦了一場異國食物交流日。只要準備一道自己國家 的 代表食物,就能免費參加。

  
最後我精選了這場趴悌的有損國家尊嚴的戰犯!!

第三名 台灣代表,雖然是康寶濃湯,但是起碼有加了一顆蛋!

第二名 日本代表,竟然帶了味增湯包,加了熱水,就當成自己煮的!

第一名 英國代表,只買了包洋芋片,打開倒在盤子上,就完成料理了!! 

Mei:
最後一個太扯了。會不會太簡單了。 

2.      老師的寵物(就醬當老師時期)

每個班級裡,應該都有幾個特別受老師喜愛的學生,因為自己不出色,也不會期待變成老師的寵物,所以,自己唸書的時候,總覺班上哪些老師的寵物很惹人厭,所以自己當老師的時候,就時時警惕自己,要公平的對待班上學生。

但是,老師也是人,總是會碰到一個跟你比較有話題,自然會特別關注,最後,我還是有了我的寵物。 
 

我的一號寵物,就是小胖子。雖然其他老師都受不了他愛吃愛哭的個性,但是可能因為同樣身為胖子,所以我對他一開始就很有親切感。

 只要我不喜歡吃的食物給他都是來者不拒,可以讓我避掉不喜歡的食物。 有一次我跟我朋友談道自己有寵物,沒想到,朋友竟然說……

「還好啦~你的寵物剛好都是其他老師不喜歡的型!難得她們有機會可以當老師的寵物,也算是一種另外一種公平吧!」這算是另類的正義嗎? 

Mei:
算是同質相吸吧!他拯救了你,你也拯救了他。

 3.     廣播電台小姐

 廣播電台小姐是我某公司的同事,人很好會跟我示好,並且帶我認識很多人,有問題也會問他,逢假日也會一同出遊。

 但是,出來混,遲早要還的。透過她,我得知了這麼多八卦,她當然把我的八卦也貢獻出去了。

有一陣子,我不管吃什麼都會吐,我告訴她不管吃什麼都會反胃吐出來。 廣播電台小姐臉色凝重的說:「我不是嚇你,你阿!可能是胃癌。」

 隔天,我打開電腦發現,信箱滿是同事的慰問……「就醬~人生無常,活一天是一天,請保重!」「就醬~哪天我對你態度很差,不好意思,一切過了就算了,對不起!」一看也知道,兇手就是「廣播電台小姐」

 最後就寄群組信通告大家我活的好好的。沒想到廣播電台小姐說沒有得胃癌,一定是因為你太胖啦!你吃太多了啦!從那天起,廣播電台小姐每天中午逼我跟她同桌一起吃飯,嚴格監督我的食量。但是,我不但沒有減肥成功,還變胖了。

  於是,沒多久,新的謠言又再度流傳。「就醬最近中午都吃不多,還越來越胖,聽說可能未婚懷孕……」

 「當然,這個流言靠著我堅忍不拔的在公司繼續上班,10個月後還是沒生出小孩才終於停止。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變成,謠傳我偷偷去墮胎啦……」 

Mei:
似乎這麼作都不對喔!人言真的很可畏^^!!!

   其實,我覺得就醬就跟我們一樣也會碰到生活中很多無奈,但是她都是用很樂觀自嘲的方式過她自己的人生,換個想法看自己的人生,往往天堂與地獄就只是一線之隔。

 就醬部落格 http://xn--xfto85j.tw/

 不開心嗎? 想要大笑一場嗎? 去看看 包羅萬象的生活歷練 可以讓你狂笑到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