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30


這天小妹一家人驅車帶我跟媽媽來到''新埔九芎湖南園''一遊

一早八點出發  雖沒有陽光普照 但也沒有下雨的跡象

等到開車到山裡面後  哇!哇!哇! 點點細雨 慢慢驟降

多掃興阿  但都來了  豈可走回頭路  好吧  就  硬著頭皮給他下雨也要去吧

本想下雨應該沒有什麼人來吧  熟料 被老天騙的人不止我們

就形成了下雨天遊客一堆的奇景

幸虧  南園屋內景觀比外面景觀來的比重多  至少可以躲雨

於是 就來到充滿古色古相的南園 也可比美台北的林家花園



南園全景  出處:南圓網站

以下照片相機時間誤設2010其餘月 日是正確的


小妹


Mei

看吧! 地上濕撘撘的 所以都只能在屋內或走廊擠一點空間留照囉



可愛的娃娃




小妹其小孩們


天真無邪的孩子


優雅美麗的媽媽


魚兒魚兒水中遊


我....是漂亮很大


最左 黃小龍:我漏沒牙   最右 黃小玲 :我是漂亮小公主


小妹雨中作樂


外面濕雨連連 心上暖哄哄

小妹

大伙一起來玩耍吧!


滯留至13:00就離開這意猶未盡的南園  

照的不是很多 只因陰雨天

可惜 不是豔陽高照的天氣  否則 映照在這古色古香的氣團一定別有風味

回程路上我笑說:今天來南園是雨天版的 改天我們有機會來個太陽版的

黃小龍說大阿姨太陽版的以後要來喔!

或許以後有機會的話 我會想再來一次的



南園地圖  出處南園網站

欲知詳情請上南園網站 http://nanyuan.theonestyle.com/in1_1_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