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31

今天天氣很晴朗,再度光臨大湖草莓園,選定這家來個採草莓之樂

以下照片,年的時間設定,由於相機誤設,所以是錯誤的
DSCN2808 

去草莓園-1.jpg 
大家很開心的在店門與可愛的玩偶合影 (我 媽 小妹的小孩)





去草莓園-2.jpg 
結果勒... 結果勒...我們似乎來遲了  也差不多給別的客人採收個精光....剩下的 不是半熟不然就是青的 真是滴...

 
去草莓園-3.jpg 
草莓一般都是栽種在土地上,這家是將草莓架高栽種,據老闆說:碰到稍大的雨不怕將草莓淋爛,因為,導管可將雨水引下必免發爛




 DSCN2814  
哈囉...我是可愛滴黃小玲.好熱呦.... 哈..哈哈..


 
去草莓園-4.jpg 
左 黃小龍 我可愛滴草莓                                                                    右 媽  人比花嬌


 DSCN2825

上:黃小玲:你看喔 是我摘最大最紅的草莓喔....
 

下:黃小玲:這些都是我摘的成果呦
DSCN2826

 


 
DSCN2811 

玫瑰花語     無意間看到的

去草莓園-5.jpg   
黃小玲騎著他可愛的車車呦

DSCN2832  
跟著媽媽其妹一家人的腳步進入草莓農場一窺究竟

人多到爆...天氣也很熱^^!!! 不過看到滿滿都是以草莓為主的產品,讓人滿心歡喜的.

凡舉 蛋綣 冰品  酒  肉圓  都很好吃,總之只要有草莓的元素基本上都會很好吃

香甜的口感 這麼不讓人食指大開呢?


DSCN2829 
首推草莓肉圓 ,好吃的不像話,裹著草莓外皮的它沒想到肉陷也是混合著草莓的口味...

香甜可口,讓你一吃還想再吃一口,可惜以後想來吃,恐怕要到大湖草莓農場才有這個口福了

 

小妹小孩嘻戲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