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是一種無私不求回報的自然表現

            所傳導的疆界是如此的寬廣

只要你願意並去實踐

包括自己與別人

將被關心照顧到




 

我能奉獻什麼


 我
自然的存在

認真的活著

 真誠無雜的

    對待每個人 

                    好好對待自己  不成為別人負擔  及時看到別人真正的

        哪  是          

奉獻

 

                                                    Mei-奉獻

                                                       歌詞內文

奉獻

 
曲:翁孝良 詞:楊立德

白雲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黑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地問 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原唱 蘇芮-奉獻

............................................................................................

 

圖片出處:nipic昵图網

歌詞出處:歌詞帝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