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熟睡時

夢中  

我在旅行  

在街道上  

要踏上回家歸途前  

竟遇到熟識的朋友 在附近旅館露宿 正走出來

小聊了一下天  便順道問他車站的方向

我一路走走找找  經過街道與馬路來 回奔走著

走到一處暗巷角落處  在對面發現有三個義大利籍的混混斜眼銳利的眼神打量著我

並雙雙拿著槍直指向我方向

兇惡的眼神看得我皮肉發麻不自在

沒想到他們吆喝...我該死   要弊了我


我求饒:不要.....不要....

沒想到.....

這三個混混  不但沒有憐憫之心  還是對我大開殺界

在我身上很無情的掃射.....

我可以感受身上陣陣疼痛的感覺  (雖然是夢我可以感受到真實的痛,不知跟玩過漆彈有關嗎)

當下  我真得快完蛋了吧

快不行時....

夢醒了  原來一切都是夢

那時  當下   那麼的真實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