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5/13

        5月二技同學會,參與的人有十人.這次是由阿芳同學策劃

        行程:漆彈  老街逛街   晚上螢火蟲之夜


同學們 在內灣極速駭客店門前合影



幾位同學參加小型賽車(我害怕就打消前往)

大家認真的看著教練講解安全守則

安全守則:
                 1.前彎不可加速
                 2.若車速過快可踩煞車,後彎可適當加速,前題車頭必需對正跑道
                 3.車過後彎必需''回正''方向盤,方不致轉向過度,後車追撞

 

當下發現一隻可愛的小雞,挺可愛滴,就追著它照......

 
小型賽車路線地圖

 

同學們賽車競技



 
未著裝完整合影


此行目地就是來令人喪膽的漆彈,雖然之前有聽聞打到身上會很痛且會留下傷...

但,人生總是要嘗試一些自己從來沒有的體驗

或許這樣的經驗只要一次就夠了


 
屋內著裝完畢


真是從頭到尾,從裡到外,給他包的像''肉粽''說...  所有的裝備都要確實穿好, 否則不慎打到可能會很嚴重

教練說 如果沒有眼罩保護打到眼睛會暴掉...聽到此讓我打了冷顫~~~有點想退出說

但都穿下去了.這樣退出有點不應該....那麼一切就小心為上了

總共兩組對戰
                         軍與
                                                 一組四個人



  
野外著裝合照

漆彈槍

 

機械性能:
全自動 (Full Automatic)、半自動 (Semi-Auto)、單發 (Pump)
共同規格:口徑: 0.68英吋 ( 17.3m m) 槍口射速:200~ 400f ps (220~440km/hrs)
建議休閒射速小於: 250f ps 273km/hrs)

動力來源:CO2N2、高壓空氣。

射程:
曲線150180m 直線20 -50m
選擇要點:合法執照、射速穩定、射程固定、低耗氣量、板機不費力、重量輕、故障少。

漆彈丸

 

共同規格:
漆彈槍用的子彈 直徑:17.5~ 17.7m m圓形,外皮為膠囊內含植物油及食用色料,特性為無毒 無腐蝕性。
水溶性高可自然分解,日曬後色料會變透明,外皮及內裝色料顏色多樣化一般選擇紅、黃、橘較易識別。

使用要點:保存溫度1535℃ ,濕度4050%。

選擇要點: 圓度好,韌度低易碎,易輕洗,易溶解,保存期長。

以上來源:http://www.paint-ball.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accouterment&PreView=1



 
籃軍攻守狀況

其實很害怕!!我一直不敢太前進.....我守的比較後面,其他隊友反而是較前面的

我呢?一直處於亂槍打鳥的狀況,也不知道自己有無打退敵手,反正有打,總是會有人中獎吧!

兩軍以在身上中獎的漆彈量及搶到人質(設定為頑皮豹)為今天比賽的輸贏



 

後來跟我同隊的阿芳同學,搶到前面的盾牌,往後退到一個掩護物

於是我見狀就奔向前...支援她.....


 

阿芳同學跟我說她的100顆漆彈都用完了 故希望我拿她搶來的盾牌去掩護以搶到人質


 
紅軍攻守情形

於是我就拿阿芳同學辛苦搶來的盾牌,往前逼進....希望可以順利搶到人質

在搶的過程...ㄚ!我竟然大腿中了一槍!! 痛!! 不管 還是要搶到人質

說時遲那時快....我已經搶到人質當下,籃軍一男竟從背後環抱我,意圖搶我的人質

在拉扯之際....教鍊喊停!!因為他怕籃軍萬一傷害到我,故要從頭來過,真是給他白白浪費氣力說.....

所以,兩軍又徹退到後方從頭來過....

 這下因為沒有之前積極,也浪費太多氣力了 ,所以都一直守在後方,最後終了還是讓紅軍給搶得人質

比賽結束


 

比賽結束,鬆了口氣的大家,結算在身上的中獎漆彈我軍比紅軍還要多..所以紅軍勝利!!



 
離開最後合影  


 

這是狗狗, 我叫他小黃, 在進入內灣螢火蟲觀賞區的路上發現的,它守候我跟同學一小段路,真是忠誠又可愛呦

 
內灣螢火蟲探索

在看影片的看倌們可要有耐心點ㄛ 因為這是好不容易補捉到螢火蟲亮光喔!



這是漆彈打到大腿的紅腫的傷蠻痛的,這次漆彈之行,只要一次經驗就好了.我不太想再拿自己身體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