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出處:聯合新聞網(適逢美國國慶日特別以紅帽慶之)
7/5台北時間零晨 00:55王建民出戰實力不錯的多倫多藍鳥隊
對方投手派出的是跟王建民同為滾地球特性的王牌投手"哈勒戴(Halladay)''兩個人對戰各一勝一敗一沒有勝敗責任,算是平分秋色.

7/5我休假,但因我奉行早睡早起習慣,故沒有熬夜看王建民比賽 ,只好早上再補看民視重播7:00王建民零晨的比賽.

王建民前五局雖然不小心掉了兩分,但是,我看到過去他滾地球的特質,就是打者只能打出軟弱無力的在內野區,很容易封殺出局,更甚於雙殺的形成,不但加速出局數的結束也利投手精簡用球量.以前王建民能投長局數用球量少,就靠這滾地球的優勢,腳傷癒後...經過幾場調整,今天看他的表現就讓我看到那曾經是19勝虎虎生風的他

可是為什麼這麼努力的他好運就只到五局而已,第六局就風雲變色,
因為一個投高的失投球,就被對方打者打成兩分打點的全壘打...
單純的我認為可能只是一時失常,沒想到對下一個打者投出很遭糕的壞球後...才被補手發現...王建民有傷勢...後來隊醫檢查真得有傷,無奈的他只好黯然退場...><

好不容易看到王建民精彩好球的我覺得好失望喔!所以,我看到王建民退場我就沒有意願再看下去了.

經過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進行核磁共振(MRI)檢查,當球賽進行到11局時回到洋基球場。證實王建民的右肩出現拉傷(strain ),也有黏液囊炎(bursitis)情況。 

 
                                                                                                              

                                                                                                                                    
今年難道是上天給他嚴竣的考驗嗎?受傷不斷....也考驗我們想要看到一場優質比賽的機會?看到他很失落的感覺....我頓時很心痛><他是這麼努力的一個男人,他的''恆心與耐力及不求名利的顧全大局''很值得我及大家學習.

我現在已經不求他能得到什麼賽揚獎或要達到二十勝了.只要他健健康康投他這輩子維一想認真投的棒球,讓我看到他認真不放棄的精神,其實就已經夠了.

以下王建民受傷後心情訪問...
  記者問他,「接下來會影響先發嗎?」王建民淡淡地說,「現在都還沒有講,就看他們跟凱許曼討論怎麼樣。」記者追問,「你自己覺得(傷勢)嚴重嗎?」王建民說,「我自己還不曉得,因為現在就是肩膀有點酸而已。」

對於又受傷,王建民覺得很沮喪,因為好不容易終於恢復了往日的投球水準。記者問他,「覺得很沮喪嗎?」王建民坦承,「一定啊!就回來(先發)到現在,就丟自己想要把球控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今天都有做到。」

而總教練吉拉迪也說今天是王建民本季先發投得最好的一次,現在受傷了,可能得要休息一陣子,但他相信不會太久。吉拉迪表示,「他照了核磁共振,結果是肩膀拉傷,我們明天會對他的狀況再做評估,但是他應該會休息一陣子,今天可能是他本季先發投得最好的一次,所以他的運氣真的很不好。」

王建民的肩膀傷勢雖然目前看起來不是很嚴重,但是根據球評的推測,至少也要兩個禮拜的時間,王建民才有可能再度登板先發。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王一如、唐偉捷) 

最近大家可能會期望可以中一筆為數可觀的樂透金額,我卻希望我可以將我一些好運分給王建民而不想去中樂透,讓他可以再次綣土重來,更上一層樓...但也是保持平常心面對棒球給你的種種考驗 ...它可以讓你成長並更進步...

衷心的祝福你 ''王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