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5/17

        這次跟小妹一家人,選定劍湖山為我們重點之遊.到了劍湖山門口本想照個相留念,誰知..我竟然給它忘記帶照相機,真窘> 沒辦法了.... 就只好用我的手機來拍攝,畫素不是很高,請多多包含囉!

       因為手機拍攝效果大多不是很好,故只能找較好的照片來展示了.

 
劍湖山-熊貓小學堂 
(如果要聽清楚的影音,請把右上角的音樂先暫停即可)
孩子們群起近熊貓起鬨..........



小玲依偎在熊貓身上撒嬌                                                          哈囉! 來看看我跟熊貓合照呦!


給我一分鐘,我給你全世界                                                           嗨!我是美麗滴小公主呦!

 
熊貓巴比,我們是一個溫馨的家庭


嘻嘻嘻(尷尬的笑)熊貓寶寶,我們都愛你們呦!



在劍湖山也看了兩段不錯的表演,在以下兩段

 
劍湖山-俄羅斯魔術表演-1


男魔術師將美女全身捆綁裝進黑袋中丟進箱中,後來在箱上置一個黑罩子,魔術師進去,竟然與被捆綁的美女瞬間調換
不可思議!!我想其中一定有機關吧!但非我們都看透的.

 
俄羅斯仿伍佰唱歌-2


好好玩喔!竟然外國人也會學伍佰跳起俗嘎有力的舞.也憶起,之前公司尾牙同事也齊起跳伍佰的''我的花朵''

 
小玲跟小龍開心玩旋轉木馬



See you,有機會我們會再來的.

就在搭往彩色電梯後..結束了我們的這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