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洋基果真拿到季後賽的資格後...也沒有因此變得更開心,我想可能因受傷無法參與的王建民有關,當初是因為王建民才會接觸洋基,沒有王建民的參與就是缺少一點點味道,那種支持的動力就不如以往.

         奇怪!過於平淡冷眼看洋基的戰況,還真神勇的給他過關斬將,連闖三關-季後賽資格-美聯冠軍賽

 
建仔興奮的和卡諾、史威夏抱成一團     圖出處:聯合新聞網

竟然!  竟然!     真得給它得到一個 "世界冠軍''

        看到第九局李維拉將最後一個出局數的人解決,休息室的球員(包括王建民)蜂擁而出跟在場的球員們深深熱力的擁抱一起,
另一端休息室的教練團也強力動容的擁抱在那一刻的歡悅中...

        當場中的盪氣迴腸的英雄交響曲一落下,跟歡笑交織著淚水的球員融合在一起,直讓我又開心也掉淚...我知道距上次的世界冠軍,他們闊別九年才又得到.真屬不易.其中球員A-rod以前都是季賽一條龍季後賽一條蟲,常常被人臭罵><今年一改過去經過他不斷苦練打球,季後賽終於是一條龍,不再讓球迷看不起了.難怪他有感而發的說:一切的折磨是值得的.

        今年洋基延攬優秀打擊手跟投手,終於讓他們拿到世界冠軍,勢必以後他們還要繼續保持下去.所以,喜悅只是一時的,但可以永恆遠流~最後終究要回歸現實面.


20091105 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影片出處:Youtube



         如果只是看圖片跟文字敘述一個美食的可口,你卻無法真正嘗一口,你是無法體會那種參與其中的美,這樣的感覺就好比此刻王建民的心情...7月因手臂受傷整個球季報銷,日後他也只能當啦啦隊幫球隊加油!球員存在的價值就是能夠站在球場上發揮球技,證明自己的能力跟熱情.想卻身體不行,是何其難過之事.
        雖然王建民可以託在洋基隊裡之福拿到一個冠軍戒,但感覺上的充實是虛的,我能瞭解..像王建民這麼認真求事的人,親力親為才是他處事的原則,能有自己的貢獻那意義才非凡,已經超過象徵性的東西了.
        所以,A-rod的動容掉淚,是有感於我做到了那種充實感,我相信這也是王建民所需要的.


洋基封王 建仔開香賓與隊友狂歡     影片出處:Youtube


       不過就像我說的,狂歡只是一時的,一直還要好要更好的洋基隊只看你有沒有能力,才能繼續留下.因傷暫不能投球的王建民,能不能留存在洋基隊,外界均不看好,不過王建民現接段也不想那麼遠,專心把傷養好,保持建康才是球員最大的本錢跟明智之舉.




圖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