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尾牙剛結束

歌唱不再是以往的我擔崗

是由其他兩位閩南唱將歌后擔任

為什麼不是我唱?

很簡單   都我唱也沒什麼新意吧!

總是要把機會讓給別人發揮吧!

何況  真是我唱  恐怕還要再為此準備一個月 才敢獻藝

今年沒時間  沒精力   算啦! 

沒關係.......

在此獻上過往一段我在尾牙的精彩表演

希望你們會喜歡  



 
2005 與阿琪演唱''你最珍貴'' 一曲


為了跟阿琪練好一曲有去ktv兩次

除了培養默契也希望能夠將歌曲表達更能圓融

果然唱後頗受好評   不枉費努力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