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除夕這天媽媽很用心去準備屬於我跟媽媽除夕晚餐

本來有準備她一直很喜歡的蛋糕

可惜...在公司加班要回家之際

本來將蛋糕暫擺公司冰箱卻被偷走不見了

有點小難過說><因為  是要給媽媽驚喜的 卻讓小偷吃掉了 或許她也要拿去過年吧 算了


 
 
媽媽在廚房一處

慈眉紅潤的媽媽

穿著暖暖的衣服

煮著暖暖的除夕飯   暖和我的胃

以下的菜都是媽媽平日都會煮的家常菜

並沒有特別煮很華麗的菜色

不過沒關係  都出至媽媽的愛心 不一樣 所以都會特別好吃


 
紅蘿蔔香菇排骨湯                                                                         芹菜炒草菇

吃飯先喝湯  到老胃不衰  這是媽媽的至理名言

說真的  我先在吃飯前一定先喝湯才吃比較硬的食物  這樣才是胃從軟到硬處理的正常的方式

''芹菜炒草菇''肉軟滑溜是我一直都喜歡的一道

   

蔥燒小魚

這道魚是媽媽很喜歡煮的魚

兩個人吃  剛剛好可以吃完


酸菜                                                                                            韮菜炒鱿魚

這個酸溜溜的菜  剛好的酸度 讓我很好配飯吃  一口接一口

''韮菜炒鱿魚''是我最愛的一道  鮮嫩可口的滑溜讓人愛不釋手



大年初一 拜訪小妹 發給其兩隻小孩紅包

在發給小孩之前對我的祝福

 
巧玲新年賀年

言詞裡很靦腆害羞但很誠懇

 
子龍新年賀年

很愛搞怪愛玩的小孩 這是NG多次勉強OK的



大年初二 拜訪大妹 發給其兩隻小孩紅包

在發給小孩之前對我的祝福


 
欣盈新年賀年


簡潔有力有達意(不小心照的時候擺直的人才會變成橫的)

 
皓翔 新年賀年


簡潔有力帶迅速的動作(不小心照的時候擺直的人才會變成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