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8.20

與小妹其兩隻小孩(一女一男)於早上10:00赴新竹笑傲江湖唱歌

這兩隻小孩可樂的,可以唱他們喜歡的大嘴巴的歌曲

也是他們唱比較多的團體,其他的寥寥數及

不但如此,還可以暢快的吃這邊的自助餐也是他們所歡喜的

 

玲與龍詮釋 大嘴巴  結果咧

全部歌詞就只有''結果咧,結果咧''唱得最順口

 

龍詮釋 大嘴巴  我就是喜歡妳

龍既沒有投入感情,音也沒抓準

沒關係,開心就好了

 

玲與龍詮釋 大嘴巴  119

龍唱到激動處,可以說都是用大鬨的

這樣的聲音感覺很吵!!

 

龍詮釋羅志祥  愛不單行

我對龍說: 拿出感情

妹對龍說:這不能動感

我看龍蠢蠢欲動的身體

還是當動感王子可能比較適合他吧!

 

龍詮釋  羅志祥 愛瘋頭

果然動感歌曲比較適合動感王子的

龍身體右擺左擺的

 像不像乩童阿!

 

玲與龍詮釋[wonder girls]nobody-wonder girls

nobody nobody but You

nobody nobody but You

可愛的歌詞

 由天真的兩隻唱起來

粉可愛滴

 

龍詮釋sorry-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내가 내가 내가 먼저  韓語
Sorry, Sorry, Sorry, Sorry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中文

這是龍拿手歌曲

 一副很陶醉樣

雖然還是有點唱不清楚

但感覺有抓到

他也會跳舞 只是礙於拿麥克風


與小妹其兩隻 ,唱了四個小時,就盡興而歸

 

部份歌詞出處: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