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9/26

 

中秋已過,大妹夫心血來潮,要在星期日辦烤肉

 我跟妹妹覺得已過,有這必要嗎?

 我想是中秋前的颱風導致不能辦

 所以,補辦禰補缺憾

 烤肉中,一定要有一些心裡準備

 一,一定難免吃到一些半生不熟的食物

因為,烤具上受熱面積一定沒有烹飪食物完整

 烤肉一定不會吃飽,當人一多就不夠

當然,我不會計較這個,主要是享受那歡樂的氣氛

 大妹夫邀請為數不少的人,現場聚集十幾二十個人

 席開三個木炭爐烤肉,來供應大家的五臟內俯

 有豬肉、香腸、玉米、蝦等 …….

 席間有一個火爐,常常上演火燒火爐的戲碼

 不知道為什麼?總要拿大塊五花肉去烤肉

 然而,五花肉含油高,簡直引火上升

 屢試不爽的他們,一直引火上來,很驚險! 最後,有沒有成功,就不得而知了

 妹妹兒子很可愛,語帶詼偕指這三個火爐,以性別聚集多寡來取名

 女生較多的是美女

 男生較多的是帥哥

 均分的是烤肉組

 而我與妹其兒子就在烤肉組囉

 雖然,這次烤肉我並沒有吃很飽

 但是,沉浸在大家歡樂的氛圍裡,不由得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