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政論節目是因為我很關心這個國家的興衰,面對這個國家紛亂及政黨對立我無力去改變什麼? 就會很心慌該這麼辦才好,身為這國家的一份子牽一絲動全身,影響層面擴及在這國家的每一個人,難道不該關心嗎? 

    只是我這樣憂心隨政客言語浮動也搞得我心情變得很憂慮,今天跟一位朋友相談…從他對政客的了解得知,一些政論節目上的名嘴都是因為收視與車馬費,
有些話會有些誇大跟不實,萬一沒有稍加判斷就會隨波逐流的相信反而是掉入哪些民嘴的圈套,不論民嘴評論事實為何??政黨永無止盡的惡鬥似乎也不會停止…

    就像我說的如果為政者心中只有利益,這個國家很難更好只會更壞,因為沒有改善人民的生活福祉環境只會更壞,表象的假最後拉長了就是不堪入眼的遭. 

    慢慢我也不想再看政論節目免讓自己心情隨名嘴亂說起舞,進而多看比較有啟發性及運動類的節目還不會來的擾人清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