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1/14

7:30出發延路接載從頭份及苗栗的同事後,就踏上前往雲林縣一途,旅途車上以卡拉ok串場,愛唱歌的我自當不會錯過也大略唱了三四首歌……只有一首歌恰似你的溫柔唱得較沉穩外其餘三首歌因為一時找不到正確的key有點亂亂唱不是我平日的水準 >< 所幸車上還有兩位閩南語歌后撐場,她們還真得很會唱..俗嘎有力略帶點深厚的感情….不錯喔!

第一站古坑咖啡


1 ..好喝的咖啡

 

2 沒錯 好喝

 

3 古坑咖啡,我們大家來了

 

4 人比花嬌,就是我啦!



 

第二站重點咖啡

1 前景

 

 2 去參加咖啡樹形成過程


 

3綠色未成熟,紅色後就可以剝起來吃了



 

4 姐姐妹妹照過來喔!

 



中餐在重點咖啡吃250元火鍋料理,分別有牛、豬、羊的選擇,我擇牛

剛開始看到滿滿的牛肉火鍋我還以為我可能吃不完,但慢慢得吃還真的給我吃完了耶!




 

第三站摩爾花園

     13:30離開了重點咖啡就前往摩爾花園,初到貴寶地還真是一個迷你小花園

比較像是有錢人家的後花園,走大概五分鐘就走完了。整個造景就是花園城堡的陳列,約莫待一小時就離去。



1 摩爾前景
 

2 進去城堡外圍

 

3 摩爾長廊

 

 4 中庭角落一處

 

5 摩爾二樓護欄處

 

6 小伶與老胡合照

 

7 在水一方


 

8摩爾中庭全貌

 

 9小伶與老胡合照,看似到了歐洲了





第三站紫南宮

    初次聽以為是跟台北的指南宮一樣,原來此非彼此!是一個生財廟宇

猶記得看到一行一行關於生財的唸語需配合廟前好像是金元寶的銅體手要邊摸著….就會使夢必達,我看同行同事很多人都有去這麼做我卻沒有,因為我嘹解財富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何況記得朋友跟我說過人注定該有多少財富,超過反而會遭來橫禍,更堅信要靠自己努力取得.

  
        回新竹車上再次播放我看過的海角七號,雖然我看過,但是還是可以再次感動,認真的作品還是能動人心旋,我另一個同事本想找機會去戲院看,卻在車上看到免錢的,我直呼你賺到也省到了.

 

於是回到我可愛新竹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