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出處:中廣
         去年2008腳受傷,真是讓喜歡棒球的我頓失依靠
         
        所幸球團很照顧他,給他最好的醫療協助

        以及..他日以繼日耐著性子,不間斷的做復健

        慢慢腳傷一天比一天康復了

        身為愛他的球迷,怕他在這漫漫長夜等待的日子


                                            心裡的奮戰初衷會鬆洩下來

                            於是,在這段時間買了曾經對我有幫助的書,約莫十幾本

                                             花了郵資1千多空運給他  

                                        希望我的好書可以增強他的生命力  
                  
                                           並寫了一封信為王建民加油!
..........................................................................................
信內文:

寫於2008/8/15

王建民:

      開始成為你的球迷是從2006下半球季開始,隨著你的表現越來越優異讓我慢慢重燃對棒球喜歡,你會深得我喜愛已不單只是你檯面上的戰績,最讓我覺得佩服的是你哪堅忍不拔的心,勝不驕敗不餒的態度是讓你可以持續站穩這競爭激烈的大聯盟,此外你對隊友謙和禮貌的態度深獲大家的喜愛,讓大家願意齊心為你賣命努力,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感覺到,在我感覺中你就是球隊的精神支柱,只要你投得好都會十拿九穩的拿到勝利就算有失投最後也不會成為敗仗投手,真得很奇妙..我想冥冥中一定有老天保佑吧

     你的種種態度表現成就你現在的高度,而且你的態度也是我目前要好好學習養成的,對我而言你就是我的精神支柱,日前六月看到你因為跑壘不慎腳受傷我心理很難過,我相信熱愛棒球的你一定更難受吧!我不知道你的心理是如何去面對這漫長的療傷時期,但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畢竟棒球是長遠的路一切都要謹慎對之..身為你的球迷我很希望可以幫你一些忙..因為你是很棒的人一定會一直好下去的,於是我想送你一些勵志心靈放鬆的書幫你心靈加持一下讓你的心可以更堅強面對接下來人生種種難關考驗,並祝你一帆風順.

................................................................................................


                            可喜的是.....終於在他對健康的堅持下....完全好了 

                                 在春訓中重拾球感跟球場上種種的應變練習 

                                              從一次次熱身賽的洗練下

                                                 伸卡球  滑球   變化球

                                                        慢慢已成形

                                                              腳傷

                                             在一些守備跑步上的健步如飛

                                                      已經揮別腳傷的陰影了

                                                           王       建     民

                                                            你真的回來了

                                 儘管這是你的首戰   你仍然是用平常心面對這場戰役

                                     你永遠都讓教練放心  你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的認真樸實

                                                 4/9對戰金鶯絕對是一場精彩可期的賽事

                                                      我引頸期盼這會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加油!   加油!    加油!

後  記

雖然,只投四局就慘失七分........讓大家一片樺然....''這麼會這樣''

心痛一秒就好了. 下次又是一條好漢

離開十個月,再回來是不能用一場定終身,未來還有160場等著他呢?

就以你堅強的意志與認真不懈的心,王建民你一定可以的

我對你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