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其實早在去年就有就知道,哪時還在拍攝中,是以動作警匪懸疑為主。當中的演員爲了完成片中的期待無不吃足了苦頭。

 

  雖然拍攝的演員們都倍感辛苦,但都很樂在其中來完成自己的演出,可能是在這麼堅強認真蔡岳勳導演的努力下,大家絲毫都不敢有怠慢….只是爲了成就一部能動人心旋的好戲。 


圖出處:公視

 

 本來對痞子英雄」不以為意的我,經過網路上的眾多網友的強推,以及偶爾轉台的碰巧看到才知道,哪時不看不會覺得會有多好看,等到你進入戲裡慢慢沉入….你的思緒會不自覺的隨著劇中的鋪陳轉折變化帶著走…讓你會一直想要一探究竟。就像是看柯南辦案一樣,永遠無法猜出兇手是誰?每個人皆有可能性?也許就在你周圍…..光這樣的鋪陳氣團,就很讓人玩味..就會讓你一直追下去。

尤其因為「痞子英雄」對周渝民(仔仔)演技大改觀,在之前流星花園中的花澤類,讓他成名太快….我始終認為他是靠外表的花瓶男,所以不太覺得他會有扎實的演技。因此,不會太去看他戲劇的表演。不過仔仔自己也有這份體認,若要長久在演藝圈待久不被人遺忘,成長跟穩定的實力才是長久之計。

     所以他現在很努力的去磨練增進自己的演技,他希望自己除了是普遍大家所喜歡的偶像外也是一個有實力的演員。

      他的努力我看到了。早在先前的瞿導所導的美味關係就可以窺見一二,不止我這麼認為,連別人也都感覺到了。

     這次他把「痞子英雄」中的痞子—陳在天,演的入目三分,原本是被世人唾棄的流浪漢,因為一個女孩的良善、因為生世謎團的一連串的奇遇,讓他的人生一翻二翻的輪轉著…..這其中心情起伏轉折的多層次演技,他詮釋的蠻到味。  

      媒體都蠻看好他這次可以入圍金鐘男主角,我想這次以他的演技是實至名歸。

      「痞子英雄」的主軸,其實是顯現光明與黑暗的對比,在原本良善光明的一面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被黑暗籠照而看不清。在深處黑暗沒有明天的未來,也可能探出可見的光明。一切就看自身能不能有這樣的自覺而平衡黑暗與光明的衝突了。


痞子英雄 2009-04-11 pt.1/2 幕後製作特輯


痞子英雄 2009-04-11 pt.2/2 幕後製作特輯


【痞子英雄】片花首部曲全劇精華 



   真得很好看,闊別很久,難得佳作,打敗氾濫成河的韓劇。說實在的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扣人心旋的好戲了。

     真正用心認真不惜成本慢慢啄磨的戲,你的用心,在細節處我都感受到並感動著….所以,如果願意來看痞子英雄】的任何人,保證絕無冷場,拍案叫絕。


欲知詳情到【痞子英雄】公視官方網站http://www.pts.org.tw/~web03/ruffian_hero/stor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