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爸爸走了一年於是選這天為他的忌日.早上八點半與小妹一家人以及大妹一家人在媽媽住家集合出發到新竹青草湖懷恩堂靈骨塔祭拜爸爸且一家人相聚他身邊陪他說說話讓他感受到熱鬧的氣氛....^^

      可能這次出發比較早九點就到達懷恩堂了.我們大家在裡面待了近兩小時,大家一行人都在話家常,話題大多是小孩教養問題也有談及爸爸臨終前說了一個很感性的話,讓媽媽很感動.....媽媽有問爸爸你有沒有什麼資產需要我幫你處理,爸爸說沒有什ㄇ錢都很少,最後就說我最大的資產就是你,沒有你就沒有我非常感謝你,這一席話讓媽媽心很暖,就算過往我爸爸曾經因為為經思考常做的錯事媽媽就此算了.只希望他在天國可以過的很安詳就好了.

一直聊天到11:00就離開了.

近中午大家在想要去那兒吃,因為要以媽媽可以咬的動為主,於是大家決定去媽媽生日常去吃的北埔客家館子吃也是媽媽最愛吃的,何況那兒的菜也是自家主人自己種的也新鮮好吃......最後他的時令湯讓我印象深刻有野薑花調味剛開始我還以為那而飄來的香味原來是在湯裡面ㄚ!真是大開眼界ㄛ!

吃到約莫13:00就離開這令人回味的客家小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