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1/15/20:00~22:50

收錄歌曲:都是你

 

       接著而來的是歌迷時間,光良換上第八套服裝演唱都是你,他一邊唱一邊拿著DV往觀眾群中拍攝,用DV搜尋著台下那些光良音樂旅程上的重要夥伴也就是一路支持他的歌迷,台下一個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在舞台的大螢幕上頭,歌迷看到自己出現在偶像所拍攝的畫面上也興奮的跟自己的偶像打招呼,台上台下熱若互動。下一首歌握你的手光良走下台與觀眾握手,後面的歌迷紛紛往前面跑只是希望可以跟自己的偶像握到手,造成一股小小的騷動。


收錄歌曲:海海人生,擁抱我
 


        光良說『接下來這一首歌我練了很久,是我為了台北這場演唱會特別送給台灣歌迷的禮物。』話一結束聽見童話這首歌的前奏響起,光良唱出的卻是海海人生的第一句歌詞(mei:很瞎耶!我都被騙了.害我還期待很久.),這個安排是光良在一次的彩排當中想到的ㄧ個淘氣的點子,而海海人生這首台語歌光良練了約二個月之久,用MP3一直反覆的聽不下百次,不僅如此光良逮到機會還一直唱給懂得台語的工作人員聽,讓工作人員矯正他的發音,而皇天不負苦心人,光良以馬來西亞腔的台語唱出海海人生這首歌時,台下的歌迷激動的報以如雷的掌聲,回應光良誠意十足的演出。當講到公司已經過世的高層淑華姐太過傷心無法好好的唱歌,接著光良演唱擁抱我(mei:他是在淚水中停停唱唱,其中我及大家有幫光良唱,他真得很難過耶!初聽到很心酸,因為這首歌勾起他很傷痛的回憶..蠻心疼他的)結束後VCR播出以前和歌迷互動的ㄧ些片段,VCR當中的每一首歌曲歌迷都而熟能詳,小巨蛋的歌迷紛紛個著一起唱,全場呈現出大合唱的場面,讓人感動不已。

 

        光良再次上台,換上華麗的白色毛毛裝演唱煙火,緊接著的約定舞台上的動畫出現了許多的飛機朝著前方一起飛,呼應台上的動畫,光良與觀眾一起將手中的紙飛機往前射出,mei:老早在入場我就折好了但我放在包包裡,等發現了來不及了.大家都丟完了.)象徵著夢想自由的飛翔。在演唱朋友首日封時,舞台上應景的噴出了光良照片郵票,歌迷興奮的伸手去撿,想要帶回家留念。
 

       在演唱最後一首歌曲不會分離時滿天的心型氣球從觀眾區落下,剎那間滿天的汽球飛舞浪漫不已,光良也在滿天的氣球中緩緩的降下舞台。

    在歌迷熱烈的安可呼喚聲中,光良再度換裝,演唱感動全球數億華人膾炙人口的童話mei:我知道童話一定最後唱,可是我等到22:50他都沒唱,只因我要趕最後一班車回家真是難過><),配合這首歌的意境光良背後的舞台上張開了一雙大翅膀,跟光良融為一體,彷彿是光良真的長出了一對夢想的翅膀。童話之後緊接著是組曲多心+話題+故意+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向左走向右走,接著光良跟台下的觀眾道別,感謝大家今晚的參與,演唱最後一首歌曲右手邊,這時全場觀眾跟著一起大聲的合唱,全場觀眾的心全都凝聚在一起享受這場溫馨人的演唱會,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會也在最後一句歌詞說過了再見,一定會再見!中滿載著歌迷滿足的笑容結束。



猶記得光良說了一句話我印象深刻
 

光良
:在這歌壇不是要位於很高的位置,而是要可以走的長久


我覺得只要你熱情還在你就能長久,否則就曇花一現
……………….

:
錄製光良演唱會中我跟著合唱的聲音也被錄製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