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2/20

應大妹之邀去參加她一對兒女的運動會,天氣艷陽高照的,很難穿衣服,為了怕沒有太陽照射下會冷~~~就還是帶件夾心外套到場,果然真得還是很熱……..

       運動會現場實況

 
        約莫九點半跟大妹到場,因為前面會有一大堆致詞….故我跟大妹覺得這個時候到場剛好也是要進行遊戲比賽的時候了.果不其然剛好講完要準備比賽了.

 

 

 

 

這兩個好玩的姐弟我玩你來..你玩我….…..

 

   

快頂不住了. 不能掉
 

兒子拔河比賽

 

  女兒快樂上學去比賽


         我大步向前快樂去上學去囉
…..

 

  女兒接力比賽

  好緊張喔!快輪到我囉

  我要雪之前跑不夠之恥要全部給她跑夠夠

  哇….我跑到第二名不是倒數的喔!

 



           終於終於在下午三點半閉幕了
           可累壞我跟大妹從頭到尾都沒有什麼坐..
           全程陪這兩個小孩照相錄影歡樂喔!
           不過很有價值留下美好的回憶~~~~~

          加油! 加油!你可以的….嬴了
 

        女兒100公尺賽跑

        快跑了..不管了就跑了
        其實她沒有用全力跑所以名次不是很前面


 
       兒子
100公尺賽跑
       
         我
….只要跑嬴一個就好了..
         我要的不多……

      兒子頂球比賽


       姐弟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