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我放鬆到有點懶散….

做任何事情因為沒有熱情顯得有點漫不經心的

這樣的我跟行屍走肉有何異

….….我不喜歡這樣灰色的自己

我該是炫亮熱情有自信才是

我要找到我身上的讓他照亮我黑暗的角落

原來我身心的是提醒我該讓自己放空什麼都不想的休息

等到能量累積至滿溢出來的就能很自然的讓黑暗都自動退去

當我能量飽滿要盡情揮灑熱情

當我能量耗盡我需充電休息,寧靜在己裡

白天夜晚就是活動休息的寫照也是我的變化

在兩者轉換中回應他的自然變化去調和身心

我就不再錯至我的精神到繁亂而不能振作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