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曲終人散了。有點不捨及依戀……從開播到至今每個禮拜日準時22:00守在電視前看的偶像劇,今天就要演最後一集了。其實我不大愛看偶像劇,總覺得有一點虛幻且不切實際,但是,只要是鄭元暢與林依晨合作的偶像劇我就會去看,因為,他們倆有絕佳的演技跟默契..^^…能將觀眾帶入戲為他們所詮釋的感覺而震撼……依晨曾說:演員就是要帶觀眾帶到人性更深層面感受,這就是演員的職責,我覺得他們都有努力去達到,我能感受到的,戲中讓我能悸動到多少,也表示我對這戲接受度有多少,而他們都有做到。


圖出處:太平洋女性網

「我的億萬麵包」撥出這期間也是紛紛擾擾很多,因為打著鄭元暢與林依晨,應該是收視保證,因此,倉促拍片(故事細節琢磨不夠細膩)、倉促後製(剪片編輯)宣傳不力(沒有抓到重點加以宣傳)導致上檔後收視不如預期,可能是電視台使料未及吧!我覺得戲好看是整體努力,絕非只是單靠男女主角人氣能及的,所以,一部戲之所以會成功,能夠讓觀眾存留心中很久,一定是每個環節都能細心達到所致。而這樣的達成需要花時間養成絕非趕出來能及的。

  
        會這樣不難想像,一切都是商業化考量的犧牲者,我覺得也是台灣人的習性吧!為了名利可以皆可拋這是讓我蠻感傷的部分,好像也沒多大能力去改善這樣不好的惡習,只能眼睜睜看著好的演員就這樣白白糟塌了演技,有點不值…….

相信他們也只能很無奈的接受吧!

有一位導演說過一句話:難過只要一天就好,明天依然是美好的一天。

所以阿!我們無法期待環境能否這麼改變,只求自己還是保持初衷保持熱情勇往直前才是真正能做到的。

  
      「我的億萬麵包」沒有王子跟公主的情節,只是平淡的生活中所碰到的難題讓你發現該如何去克服,這不就很貼近我們現實生活嗎?然而,王子跟公主的情節哪只是童話,生活中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面對平凡生活中的我們才是真正反應真實的自己,所以,只要你花心思留意生活中的一切,其實也可以有平凡中的幸福的

  
        希望他日可以預見他們(鄭元暢+林依晨組合)可以在不管電視或者電影都能看到他們精采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