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22:00就可以看到期待已久我的憶萬麵包了.

應該說早在依晨跟元暢要接拍這齣戲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期待了

總算是美夢成真了



 

看著他們演戲就好像是看法國美術品哪樣感動^^…….

他們在戲裡真性情的演出毫不扭捏讓看戲的人至我格外感動入戲

也是因為他們之間長達四年兩部戲的合作已經培養了相當的默契

所以當他們不管擔當哪種角色對戲對他們而言都可以信手拈來

戲內的甜蜜默契也延伸到戲外,大家到我一致認為這麼有默契有感覺的兩人

該是一對壁人就像老夫老妻的那樣相互扶持…….

為什麼我這麼的感動於他麼之間的甜蜜,可能我羨慕而轉移在他們身上吧!

 

 我曾經在某個人的部落格回覆兩個人該這麼相處而長久

【人固然要跟人相處在一起但某個時後是需要自我空間去沉殿,所以不該是被限制及剝奪的,雖然我也重愛情但我還是會希望有自己的自我空間不要被對方剝奪同樣我對 對方也會是如此,這是彼此尊重互不侵犯,這樣當兩個人再次交會時不會是互相剝奪而是互相一加一的成長成熟那樣的感情只會加深不會變淡,因為已經同步了.

 

依晨元暢就有以上我說的這種感覺,雖然他們倆同是七年級生,但絕不是外界所定義的草莓族,他們倆都是單親家族所以超越一般人的早熟,也讓他們能自覺演藝人員應該做的事而不迷失在名利當中,實屬難得.

雖然我很希望他們戲外真能在一起,不過感情的事情是兩個人的一輩子,只有他們才知道要的是什麼,不過如果不是情侶但我相信成熟的兩個一定會是這輩子會互相扶持的朋友.

  
可能你們會意外我年紀一大把了!為什麼還會迷偶像呢?

哪你們就錯了我迷的是他們倆對人事物的態度精神

在這利益至上的社會單純的真善美很難看到了

唯有在他們身上我可以看到很多於是讓我迷上了

也會警惕自己也要跟他們好的態度精神學習






收集依晨與元暢對外公開成熟語錄

 元暢:

建議和批評,我會虛心接受。這樣才能進步,才能成長,大家不要吝
嗇喔(不過要言之有物,不要惡意譭謗)

依晨:沒有質疑,沒有進步

 元暢:

我最近在研究論語,我覺得孔子的心機真的很重,他會觀察每個學生的特質,再作針對性的教學

 依晨:

我最近在讀詩經和宋詞

 元暢:

我只把自己當成敵人,要超越的也是自己

 依晨:

我想向自己挑戰

 依晨

也許你會經歷很多不如意,但請和依晨一樣,堅信能讓你傷心難過的人,只有"自己"!!!我不讓自己快樂,誰能讓我快樂"Whiting"(韓語中的"加油")

 依晨:漫長的等待,只爲有更好的未來

 依晨

人一輩子能有幾次機會遇到自己爲之瘋狂的人事物呢?你能大聲地說出你熱愛的事情是什麽.並花上大半輩子的時間追逐嗎?

 元暢:

學跳舞和發音,並不代表有什麽直接目的,每個人都應該充實自己,在機會來臨前,先作好準備

 依晨:

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跟著別人走,感覺像被夾在隊伍當中,我覺得少數有成就的人都是很早意識到這種狀況,及早跳出來,爲自己的未來做準備。

 元暢:我希望我的太太是家庭主婦

 依晨:

我心中自有一套衡量標準存在,不可能本末倒置一輩子都在工作!一旦達到自訂的那份成就感之後,我當然會回歸家人、愛人和孩子的身邊!

 元暢:人生就是自己的延伸,夢想的延伸

依晨:自己的人生要由自己開創,哪怕失敗但至少自己努力過

 元暢:

我真的很開心經歷很多事情後 家人們願意把心中的話
分享出來 願意給許多家人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角度或利
場 包容家人的錯誤 感受家人的想法 我們就是一家人 

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依晨:

在這裏,我們每個人都不會忘了彼此曾經存在過

曾經一同成長,一同快樂

 元暢:

原來我的工作是真的可以直接給人影響或給人快樂的,感覺上好像在

做某種“神聖的工作”一樣,讓人很有成就感。

 依晨:

演戲是要讓自己快樂、且讓看的人也感受到快樂的一件“神聖的事”

 元暢:

我會花八年時間,慢慢成爲一個專業演員

 依晨:

我的夢想是成爲一個優秀的演員

 元暢:

我在呼吸 我還活者

 依晨:

這些都讓我一點一滴地找回那簡單的、身爲「人」”活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