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5/10

今天適逢母親佳節,倍感母親對子女無願無悔的付出不求回報
所以,除了請媽媽去吃她喜歡的北埔客家擂茶小館外
也同我大小妹的小孩送一張張充滿對媽媽感恩的卡片
只有我僅以文字敘述對媽媽的情感外
小孩們都以創意DIY及用心制做一張張可愛致極的卡片呦


  Mei-正面卡片

媽媽對我嘖嘖稱奇說這麼可以找到這麼神奇的卡片代表母親呢?
我說:  一點也不難阿!碰到+有心=奇蹟
在我心裡媽媽就是超人老媽不為過
從來不   讓我操心
               很獨立不需要我一直陪
               很懂健康到她都要提醒我身體要多保健
               懂得我心裡感受只是引導不干涉
               對我都是給不太求
                                                                謝謝你我的超人老媽


  Mei-卡片內文



小妹女兒-正面卡片

這正面的花色點綴,是我小妹協助完成

DIY制做比較有誠意情感具有價值


 
小妹女兒-卡片內文

 
小妹女兒-卡片朗誦



小妹兒子-正面卡片



小妹兒子-卡片內文

小妹兒子喜歡別人誇獎他....就會讓他飛上天了
 
小妹兒子-卡片朗誦






大妹女兒-正面卡片




大妹女兒-卡片內文


媽媽問說小盈這麼把外婆畫成這麼年輕阿!

我誇媽媽說:在小盈心裡外婆是最美的女人囉!

在小怡心中吃很多外婆煮的,成為喜歡外婆的主因

也是啦! 每星期六都會來外婆家玩....一定會吃個午餐晚餐的 

何況是愛心的烹煮,那個滋味有別於外面的感受,我想小盈一定有體會到

卡片右方跟在媽媽旁邊有隻小狗,那是家裡的狗,常常同小盈一起玩耍



大妹兒子-正面卡片




大妹兒子-卡片內文


小翔也同姊姊(小怡)一樣對外婆的吃印象深刻


雖然小孩們畫寫的文及圖沒有很端正並天馬行空

但.....這就是小孩們,天真無邪的表現,很可愛 很好玩  是現在大人再也表現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